對三星的建議
C系列的發(fā)布,其實(shí)沒有必要,后背的三段式設(shè)計(jì)有點(diǎn)抄襲Ht和國產(chǎn)機(jī)的趕腳,而且配和定價(jià)讓人再A和C中間很糾結(jié)。。。S代表高端旗艦,note系列高端商務(wù),A代表中端時(shí)尚,J系列中低端實(shí)用機(jī)型,這個(gè)C讓我找不出除了中國特供之外的意義。降低A5和A7系列的價(jià)格,同時(shí)推出高配版本把運(yùn)存和電池升上去。誰還會看國產(chǎn)手機(jī)???忠言逆耳啊,花心思推出新的系列沒有錯(cuò),但是要先鞏固好現(xiàn)有的產(chǎn)品,現(xiàn)在就是三星兩個(gè)親生兒子A和C在掐架。。。什么才是適合中國人的剛剛好的手機(jī)???牌子大總有一天會像諾基亞



